好運常在_

愿爱如晚霞 渐晚渐浓

你是前世未止的心跳. 仙侠/虐/笔渣/短篇

*外番
*学生
*笔渣
*我是一个接受不了批评的人
*不喜可不看
*你好这里紫菜

撒仙知视角.

撒仙知是整个仙界唯一一个能看清所有人的一生和劫数的仙。

可惜,不是所有人都是完美的,撒仙知,他看不清白敬亭与吴映洁的一生。

吴映洁的,他倒是看清了一点,无忧并非无忧啊。

在吴映洁嫁于白敬亭时,撒仙知说

“敬吾上神后一杯无忧酒,愿吾上神后余生比较甜。”

说完后,撒仙知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撒仙知在吴映洁找他说把阿无托付给他时,他知道,吴映洁的劫,要来了。

当他得知吴映洁被赐鸩酒时,他还在于何月老谈说此事,何月老未能来,是因为神有紧要事他要处理,导致何月老未见到吴映洁最后一面。

撒仙知以最快的速度感到时,吴映洁已经喝完了。

他应过吴映洁,不能让她的阿无看到她那么悲惨的一面,所以他才拉住阿无。

吴映洁七窍已流血,撒仙知见到吴映洁颤颤巍巍的举起纤细的手指,从右边嘴角划到左边嘴角,撒仙知他懂,她在说,

记得我们的约定,照顾好我的阿无。

做完没多久,吴映洁好像知道自己时间剩下几秒,笑出最温柔,最好看的样子,给阿无看,随后,她倒下了。

撒仙知永远忘不了,她倒下的那刻,白敬亭慌张的冲了进来歇斯底里的叫着无忧,和阿无大声的哭闹与阿无哭闹中眸子里的空无。

无忧...还是走了。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