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常在_

愿爱如晚霞 渐晚渐浓

【魄魄】无法改变

祭奠南昌杀人事件-

-

可能这样做会被挂,会不大好,但是我这个心声必须写出来。

-

好痛,为什么...为什么要杀我...好痛...!

-

吴映洁猛的从床上坐起来饱满的额头上全都是冷汗,冷汗不停的从脸颊旁滑下。那痛觉不是假的,是从心底里痛上来的,是真的痛。

吴映洁忽然双手伸去摸自己的脖子,没有血也没有恐怖的伤疤,她再低下头去发现是温暖的床不是冰冷的地板。

手机的铃声打醒了整个人还处于惊吓状态的吴映洁,是五月二十七号!早上的九点,是王欧打来的电话,手机在床边不断的震动,吵闹的铃声把吴妈妈吵了过来。

“鬼鬼啊,手机响了!快接电话!”熟悉的声音从门边传来,这是吴映洁以为再也听不到的声音,霎时间鼻子酸的一塌糊涂。

“鬼鬼?鬼鬼?”吴妈妈的声音再次传了进来,吴映洁反应过来掀开被子跑过去开门用力的抱住自己的母亲失声痛哭。

吴妈妈被抱的一脸懵逼,但是她也没有说什么抱住自己的女儿轻声问到“怎么了?一大早就哭,多大啦?”嘴上是这样问鬼鬼怎么了,手却拍着吴映洁的背,想让她冷静下来和她说说。

“我...我被杀了...我..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吴映洁将自己上一辈子被杀的事情说了出来,她依稀记得,就是今天中午一点。

“你现在不是好好地在这嘛,好啦,鬼鬼乖。”吴妈妈知道吴映洁不会说谎,但是这件事确实有点离谱,可她没办法现在就质问她。

吴映洁不再哭泣,温顺的抱着吴妈妈原本还想多说几句话但是手机铃声响了起来,那应该是王欧催促吴映洁她快点起床出门的事了。

“我去接个电话。”吴映洁和吴妈妈说了声,吴妈妈应了句好就站在房门前等她。

吴映洁快步过去拿起手机点接通电话,电话那边立马传来着急的声音“鬼鬼,起床了没?”

是王鸥,她以为再也见不到她了,

“鸥鸥,今天别出门了,我不舒服,但是你真的别出门我求求你!过了今天再说行吗!”吴映洁对着手机哀求,她不想任何人被杀今天。

王鸥感到奇怪,明明是吴映洁昨天求着她和杨蓉出去逛街的,现在反倒叫她千万别出门,仿佛今天出门必死一样,但是以吴映洁这样说,她肯定有她的道理“好,我等下转告杨蓉。”

吴映洁点点头“好!”

“等下我们来你家行吗?”王鸥突然又补充一句话。

“行。”

三个人的家都住在一个小区,上下楼的关系而已。

吴映洁松了一口气心中的大石放下,转头过去挽住吴妈妈的手笑的及其甜美“妈,你做好早餐了嘛,鸥鸥他们等会过来哦。”

“做好啦,你先去刷牙!”

“遵命!”

-

不一会儿,王鸥他们确实到了,穿着打扮没有吴映洁上辈子中的一样,就是平时的家居服,来到之后三个人窝在卧室里打游戏吃东西。

-

吴映洁看着墙上的中,还有一分钟就中午一点了,手握着手机越来越紧,手心已经渗出汗来,好看的眉头蹙在一块,王鸥奇怪的看着她。

10,9,8,7,6,5,4,3,2,1。

墙上的钟和手机微信消息同时发出声响。

中午一点了。

是白敬亭给吴映洁发的消息,那是一句我喜欢你。

-

海肠看了这个新闻后真的很心痛,一个女孩子刚毕业刚实习前途无量,却被一个神经病患者杀害,她本可以拥有一份很好的事业,可以去找一个自己心爱的男孩子,组成一个美好的家庭,但是这个平凡的周一,却变成了那个女孩子人生中的最后一天。

我也希望任何故事结局都是美好的,但是现实确实骨感的。

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个先到,说句保护好自己也不足以,因为不知道怎么样才是做到保护好自己,这个字面的意思太大,也无法说明任何的意外。

这次杀人事件,完全就是突如其来的,没有黑夜没有浓妆没有穿着暴露更加没有喝醉酒,凭什么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就这样被杀害。

中国虽然科技经济已经开始飞腾并且达到很好的效果,可是社会治安却没有让人拥有一丝温暖。无论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同样都是可能随时随地遇害,所以我强烈呼应,这个男的必须死刑。

即使,我无法改变任何事情,谁都没办法做到时间扭转。

 


评论(14)

热度(69)